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大園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中壢雙人沙發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龜山懶骨頭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貓抓皮沙發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中壢布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當北方還是冰天雪地的時節,南方已經是春暖花開了,醉人的季節總會讓許多奮斗者不停的神往,你也毫無例外!人生,圈圈點點。落幕的就落幕了,奮斗的就繼續激昂下去。每個人都是有溫度的,每個人的溫度是由心決定的,進入不了湖的心,如何感知湖的冷暖?仿佛陽光穿梭黑夜,黎明悄悄劃過天邊,我心深處總有聲音在呼喚。保留一份對生活的感知。興許若干年后,我會對這片土地,這份回憶,投以萬般熱情。  多年以前,我就在人群之外怡然自樂,獨享屬于自己的清靜;多年以后,我依然靠心靈的自足維持自我的世界,依然從內心里獲得遠遠超于外界的快樂。熱情如陽光,把荒山變綠洲;熱情如甘露,能滋潤久旱的心田;熱情如種子,把貧地變生命的海洋。我的心已沉封了多久,上面積滿了厚厚的灰塵,原以為不會開啟。就在那個花瓣滿天飛舞的季節,那塵封已久的光開啟了;我的心對這個世界完全地毫無顧濾地敞開了,就在那光發出最閃耀的一刻,一切都變了。激昂的日子,心情是美麗的。憧憬明天,完成夢想。我站在春意盎然的田野里任那銀燦燦的雨滴落到我的發絲;化成一顆顆剔透的珍珠,頃刻我淚如雨下,不知何時我的淚竟成了那珍珠......  讓我們帶著感恩的心對待我們的生活吧!只要我們對生活充滿感恩之心,充滿希望與熱情,那我們的心就永遠不會老,我們的精神世界將永遠擁有年輕。我的世界呵,我自慰地說自己是個歌者,然后說生活很美。只要熱情如初,頑石也會盛開美麗的花。熱情如鮮花,能給你送來縷縷清香,熱情如冰茶,能為口干舌燥的人解渴去暑,熱情如陽傘,能為你晴天遮一方綠蔭,雨天為你撐起一片晴空。有那么多東西要唱,你也不錯還在陪著我。讓我們帶著感恩的心面向世界吧!憧憬明天,完成夢想。微笑著面對挫折與危險,夢想的實現便不會遙遠。熱情如明燈,能為孤寂的心靈點燃心燈;熱情如泉水,能為你滌蕩心間的塵挨,熱情如火炬,能為獨行夜路的人照亮前途。鼓起勇氣堅定向前,奇跡就一定會出現。  曾經的我,把自己當作別人眼底一抹風,風過而不留影。有人說,靜靜的湖面是冬天里的太陽,有光無熱。想著這樣的自己,許有些微的寒涼。似乎一直以來的自己還算是一個充滿熱心的人,不斷操心著這個那個的事。從云隙中看到的太陽,照射著那直率的眼神。找一棵風干的樹,刻上我青翠欲滴的向往,不必說任何誓言,讓我在你的心底沉眠,關于你有一千種猜測,你忘記天長地久的期限,我只想讓你看看我的淚水,傳說里快樂可以無邊,我在等希望浮上地平線。曾經說過所求的東西不多,這一路走來,光陰消磨了渴望,世事暗淡了真情。憧憬明天,完成夢想。通往未來的路就在腳下,不用傷心也不必害怕。即使新的風暴就要出現,也要充滿信心,期盼著明天,永遠也不能停滯不前。熱情如藍天,為你那顆困倦疲憊的心擁抱在它寬闊溫暖的懷抱中,使你瞬間變得神采飛揚;熱情如火,能證明你的靈感如泉源,不斷創造出新的輝煌。  向前走吧,歲月流逝,青春不再,但我心坦然!憧憬明天,完成夢想。在風中努力地飛翔,在飛翔中慢慢成長。純真的回憶烙印下童年的時光,永遠不會忘記曾經最美的愿望。熱情如白云,能為你帶走煩腦;熱情如清風,能為你捎來涼爽。但其實,也許熱情早就喪失了,用以維持的不過是一個虛假的表象,而熱情偶爾心血來潮地冒一下頭。很多曾經熱烈追求的,忠實信仰的,到頭來變得面目全非,不值一顧。又或者只是為著熱情在生活中一次又一次被無情地熄滅,便知趣地深埋心底不再隨意張揚。不是說對生活失望,我永不喪失對生活的努力,但是也終于到了不太想負擔平淡生活之外更多的意外。

婚姻不是你的全部 卻是你最重要的選擇 千萬別相信: 和誰在一起都一樣 千萬別相信: 婚姻就是將就過日子 一段婚姻的破碎 是因為沒有好好“結婚” 來得快的去得也快 有“閃婚”自然就有“閃離” 婚后你有“被騙”的感覺 是因為婚前“不夠了解” 嫁給你愛的人就要接納 他的生活方式和他的家庭 愛情可以拋開生活去談 但是,婚姻就是生活 結婚一定要了解彼此的三觀 三觀不合言語不合難在一起 不要貪圖一個人對你有多好 對方最不好的模樣你要能接受 婚前是甜言蜜語的包裝 婚后是脂粉落盡的真實 不一定要有完全契合 但一定要能接納彼此 不委屈求全地去迎合對方 不要強迫對方為自己改變 生活不是幾次的浪漫約會 而是一朝一夕的長期陪伴 用最真實自然的方式相處 相處不累,才能久處不厭 很多人奔著幸福去結婚 可是到最后冷漠地離婚 得不到溫暖的婚姻 離婚也未必是壞事 毀掉一段婚姻不可怕 可怕的是一生被一段婚姻毀掉 愿你主動去追尋生命中的美好 不要失敗以后變得一蹶不振 人生的路千萬別給自己設限 你的世界很大,千萬別畫地為牢 每一個昨天都可以翻篇 每一個今天都是新的開始 >>>更多美文:經典現代詩

早上醒來無事,從手機里翻出李梅老師去年在新疆旅游寫下的隨感來看了以后,心里頗多感慨。想當年我也是一個文學愛好者,筆下也寫出過不少文章,但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停下了手中的筆,現在即使想再寫點什么好像也無從下筆了。有時自嘲的想,也許自己已是才思枯竭或江郎才盡了,但回頭一想也不對,因為其實我并沒有什么才氣,哪來什么“才思”去 “枯竭”。現在想來,當年寫文章,一來確實是因為喜歡看書,從而對文學產生了愛好,但其實最主要的應該還是年少時的 “為賦新詞強說愁”。記得那時候,為了寫出一篇文章,搜腸刮肚,東拼西湊,終于湊出來一篇所謂的文章,不覺沾沾自喜,覺得好像自己已經是 “文人”了,在現在看來卻覺得實在有些上不得臺面。 由于年輕時就離開家鄉出來闖蕩,期間也甚少回家,家里的老房子已經許多年沒有回去看過,據說后來拆遷了。那房子是在九十年代初的時候父親生前所在的單位分的,后來進行房改,當時我還在上中學,是剛退伍回來參加工作的哥哥出錢把房子給買了下來,但房產證上落的卻是我的名字,所以聽說房子要拆遷了,我就把房產證交給了哥哥,讓他去處理這房子。現在想來最遺憾的就是那房子里承載了我太多的青春和回憶,但我卻沒有及時去尋找回那些青春和回憶。在那房子里的木箱里,有上百張獲獎證書是我曾經為了理想而奮斗的證明;有上百張照片是我青春最美好的回憶;有幾十個筆記本記載了我成長的足跡……可惜,隨著拆遷的進行,這所有的東西也就沒有了蹤影。最主要的是我當時根本就沒有意識到,由于自己一時的疏忽,會給自己以后的人生留下多少的遺憾! 時至今日,已過不惑之年的我記憶力已經遠不如從前,對于青春的記憶也逐漸變得有些模糊,所以有時候因為一些原因突然回憶過往,想去努力的回想當時的人或者事的時候,卻偏偏怎么也想不起來了,但內心里明明知道這件事情是實實在在的發生過的,可就是不記得具體的內容。記得是在上初中的時候,我曾經在一本好像叫《語文月刊》的雜志上發表過一首詩,詩名好像叫《游子吟》,這是我唯一發表過的一首詩,記得還收到了20塊錢的稿費,那也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次靠自己的能力掙到的第一份收入。所以我對這首詩或者說對發表過這首詩的事情非常的在意,但即使我這么在意的一件事,這么在意的一首詩,我卻差點,甚至已經將它給忘記了。差點忘記的是我曾經發表過一首詩,但還好最后還是想起來了;已經忘記了的是這首我非常在意的詩,除了隱約記得它的名字好像叫《游子吟》,詩的內容卻是一點都不記得了。現在想來,我都不知道當初為何會寫下這么一首不屬于那個年齡該寫的詩。也許是在當時的潛意識里,我便已經認定自己是一個會流浪的人。事實證明,我確實是一個不安分的人,最終我選擇了流浪遠方,而這一流浪就是整整二十年。在這二十年里,回家鄉的次數屈指可數,要不是因為三年前母親生病我回去看望他,再然后是母親去世我回去奔喪,那我回家鄉的次數應該會更加的少。每當想到這時候,我心里就非常的郁悶或者說惆悵,因為我現在已經流浪了二十年,甚至如今還在流浪,有好幾次我都想寫一首詩,或者寫一篇文章來紀念這二十年的流浪歷程,抒發一下作為一個流浪者的情感,可是每次提起筆來醞釀的時候,我就會突然想起,在二十多年以前我其實已經寫過了這么一首詩,而且還發表過,于是我就會努力的去回憶詩的內容,可是我怎么也回憶不起來,回憶不起來也還罷了,關鍵的是經過這么一折騰,得,思緒已經亂了,也就寫不下去了。事情就這么一次又一次的耽擱了下來。所以,時至今日,愛好寫作的我也沒有能就自己二十年的流浪經歷寫下一點文字性的東西。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一直在想,給這篇文章怎么命名呢?思來想去,我又想到了早上看李梅老師的旅游隨感時的感慨,突然我一下子想通了:算了吧,何必那么執著于一個篇名呢,人生來就是一直在奔忙,行走匆匆之間,無數的風景在眼前掠過,誰又能把所有的風景都記住呢!只要把握好了眼前的,即使所有的一切都會成為過往,但至少你曾經實實在在的擁有過。所以,即便是遺忘的記憶,但只要在我們的生命中是美好的,這就足夠了。 2019年12月5日 于塔吉克斯坦共和國丹加拉經濟開發區中塔石油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桃園蘆竹獨立筒沙發訂製
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高雄三民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推薦桃園平鎮機能沙發推薦 桃園懶骨頭推薦 新竹竹北陽台家具傢具行桃園八德家具行櫥櫃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台南歸仁臥室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ca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